Young Blues
JJBA:jishigesea

© Gesea | Powered by LOFTER

这次去科巴姆前机智地与小柯约好了时间。怕自己认不出他的车,还加了句我是头蓝毛让他方便认出我。
一直到现在都无法平静,见本命的感觉真的和见喜欢的球员不一样啊啊啊啊
真的没认出他的车,他就在车里主动给我招手,我赶紧跑过去把印着他名字的球衣拿给他。感觉得到他也有点紧张,不停问我想让他签哪儿XD。我说签号码上就好了,他又问“Kyla你名字怎么拼来着,K,Y,后面呢?”(所以认识这么久了他居然还不会拼我名字2333)
签完名,他立刻转身把手机拿出来,说“你举球衣我给你拍张照片吧,发在我的ins上。”我当时完全处于懵弊状态![结果是他回家后跑来翻了一遍我的ins,发了照片,没过多久就设成仅自己可见了(所以我收到了@ 但是根本没看照片是啥样!)]
他给我拍完,我问那我可以和你合影吗?他说当然可以☺从我的角度先拍了一张,但他只有半张脸,我说你握着手机再拍一张好不好,于是有了p2,虽然他还是半张脸2333。
把自己画的钥匙扣和明信片送给他,他拿着看了会儿说哇噢真棒,接着我走到一边让后面的人去签名了。
站在旁边我想把手机壁纸给他看,因为自从15年他们在FAYC夺冠,我的壁纸就再没换过。有朋友给我发微信,壁纸总显示不出来,我站在旁边调了老半天,可小柯一直等着我,没把车子开走。我调出来给他看,说,中间的是你,他笑着点头。
最后他说“再见,Kyla,下次还想见你。”

 
评论(1)
热度(14)
 
回到顶部